1 2 3
首页
河北师范大学刘茗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师德专题讲座
时间:2022-03-16 10:00:11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校于6月30日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刘茗教授在新能源报告厅做了题为《立师德正师风,成为“四有”好老师》的专题讲座。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讲座。

刘茗教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对师德师风的解读入手,通过大量生动的事例与教育理论相结合,对立师德正师风作了深入阐释;援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提出了做“四有”好老师的四个方面的标准;最后通过对“学习-实践-反思-再实践”四个阶段的分析,解答了如何成为一名具有高尚师德、优良师风、良好职业素养和强大教育能力的“四有”好老师。

刘茗教授以深厚的教育管理学功底和五十年教学培训经验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教育课,讲座内容丰富,鲜明具体,理论联系实际,为我们不忘初心,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络中心

mail:netcenter@hebiace.edu.cn

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0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