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15 10:58:45

 

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
人才工程资助项目、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一)2022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
原则上我校申报人员不得超过3人。若申报人数超出指标限制将进行校内推荐评审。

   (二)优秀专家出过培训推荐不超过5人,若申报人数超出指标限制将进行校内推荐

二、报送时间

通知及所需表格到人事处网站下载,325日前将书面材料交到人事处A41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人事科邮箱,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部署,加大人才工作宣传,严格按照通知明确的选拔范围、选拔条件和程序推荐人选;要树立科学评价导向,坚持德才兼备,突出科学精神,创新质量和服务贡献,真正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

申请人要认真学习所申报项目申报文件中专项政策,切实掌握申报条件,认真组织申报材料。

联系人:王腾

电话:  03134187655

邮箱:rsk4187655@163.com

 

 

附件:相关通知和表格

                                        人事处

                                    2022315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络中心

mail:netcenter@hebiace.edu.cn

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0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