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3-08-18 10:26:29


根据《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2023822日(周3:00 开始资格复审,地点在面试候考室崇德楼A407。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硕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亲笔签名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正反面打印,一式2份)(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人事处网站下载)。毕业学校出具的政审材料(含现实表现、无违法违纪证明,岗位要求须为中共党员的,须对其党员身份予以证明,并加盖培养单位党组织公章)。

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及荣誉材料。

学校人事处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如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或造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

面试时间:2023823

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设置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崇德楼A406。面试候考室设置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行政楼A407

面试考场和候考室均放置信号屏蔽仪,指定专人集中统一保管考生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禁止使用和携带的设备,并实行全程录像监控。

面试内容及程序

1.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可能影响评委公正评价的个人信息,个人介绍为报考某岗位几号考生。

1)教师岗

主要考核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科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试讲程序包括:

试讲:考生根据自己的专业自选内容板书试讲(不超过7分钟)。

评委提问、与考生交流(不超过3分钟)。

考试时采取板书的形式试讲。

2)辅导员岗

主要考核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等。面试程序包括:

对辅导岗位的认识。(不超过6分钟)。

提问交流:考生抽题进行回答评委与考生交流。(不超过4分钟)。  

2.面试成绩

每个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根据参考答案和面试评分标准独立进行评判、当场打分。面试评分为百分制,实行“体操打分法”,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考官分数的平均值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的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直接淘汰。若参加面试40%及以上的评委给予该考生60分以下的成绩,该考生直接淘汰。

3.总成绩合成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以4:6的比例构成,即总成绩=笔试成绩/2*0.4+面试成绩*0.6。计算考生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心理测试

资格审核当天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拟聘人员总成绩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人事处主页公布。

四、面试纪律要求

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在候考室及休息室内的考生,不得随意出入和大声喧哗。


                                                                                        人事处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络中心

mail:netcenter@hebiace.edu.cn

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075000)